Oiolairë

叫我夏子。


画手艰难复健中


Oiolairë,昆雅语,意为永夏。努门诺尔的常青树由精灵赠送,维林诺的山丘上雅凡娜曾歌唱。
那是纪元前的光,每一株归航枝的发轫。

填词 Wonderbat 此夕此心


非常抱歉,这首不会有成品了。怨我没看清楚授权情况。有机会我还会写BW词的,我船难道不配拥有一首同人曲吗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词配图,新党员也很拼了吧╮(╯▽╰)╭其实早就画好了,指绘很水,不好意思单发o(^_-)O

是对唱鸭!应该还没人给蝙和WW填词吧?

如果有人喜欢,我就试着找找歌手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原曲:阡陌,Kavenn - 翻唱


(女)飞行 这纷繁人世如画卷般收眼底

曾不知 谁家子 堪为停栖

(男)伫立 难道未尝有一刻纵情或恣意

这城市 黑夜里 静待风雨


(合)可能性交织汇成场景 长剑在御 墨氅凭虚

全都冻凝 对视迸出火星


(女)原来一盏夜灯的长明

未必代表太平

(男)发动千艘战舰的佳丽

合该遗世独立

(合)任它灯红酒绿 执手可续 未完的舞曲

那支歌 还在你唇畔么


~music~


(合)若我有一日两手沾腥 必是为你 不留余地

只是可惜 爱不等同正义


(女)我该怎么把不朽真谛

与你说个明细

(男)却道这些本不需在乎

一如命定别离

(合)若问何为真理 何为至情 唯此夕此心

拥吻于无限地球一隅


~music~


(女)紫光再次晕染我战衣

回忆消弭无迹

(男)无论世界多少次崩析

总有什么难移

(合)便是我会与你 并肩偕行 奋战至黎明

把过去 镌在蔚蓝眼底

——The End

评论(3)
热度(2)
©Oiolairë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