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iolairë

叫我夏子。


画手艰难复健中


Oiolairë,昆雅语,意为永夏。努门诺尔的常青树由精灵赠送,维林诺的山丘上雅凡娜曾歌唱。
那是纪元前的光,每一株归航枝的发轫。

看完《雷霆沙赞!》的碎碎念

  • 迷妹心态,只吹不黑

  • 剧透预警(礼节性标识,其实我觉得根本没啥)

  • 和上一篇算是一个系列,虽然我不知道还有没有写续的机会


1.这个译名果然还是好二啊!然而正片似乎还蛮扣题。

2.全程叫不出一个正式代号的感觉真是要憋出痔疮。尤其是后来全员变身的时候,喊一句“我们是神奇家族”该有多好啊……即使我们都知道原因。

3.开头比HP8还黑,这个叫欲扬先抑么?官方拍反派起源大概上瘾了,并不能一部当两部卖的好么。监狱翻盘也是固定环节了?

4.卖片华把美丽片头还给我嘤嘤嘤(要不是这部世界观还是做得蛮好,简直要怀疑WB不动声色就给重启了)

5.这次不吹演员颜,免得我像个正太控怪姐姐。不过蓝眼睛真好orz

6.欣赏弗莱迪身上的周边给了我莫大的快乐,特别是那个超人之死配色的书包想要拥有。弗莱迪你其实不是海王黑吧?!不然干嘛登场就穿他的tee。

7.福西特城缩水成一座学校了,有人规定架空城市不能多么?

8.“没娘的野种”简直地图炮啊哦呵呵

9.其实不看《波西米亚狂想曲》也可以听皇后

10.蝙蝠镖是用秘银十字架熔铸的吗

11.看这个家庭背景设定,谁还敢跟我嚷嚷降低女性婚龄!但是亲情戏确实有细腻独到之处。莫名想起泰坦剧的战鹰,都算是揭露社会隐疾。我到现在还依然期待桶吗?

12.和吴克为敌的宿命x(强森大概也不会留头发吧)

13.高空战连楼都不拆,反派也顾忌他家大厦吗?还是说只能砸W家和L家的产业,专供超人类表演神仙打架x

14.近些年流行一群小孩在游乐园大战怪兽喽

15.这部的迷弟视角算是比较特别的,可以略过为什么要成为英雄的环节(谁的青春不中二)。直接探讨英雄的行为。这样看来觉得弗莱迪的角色真的很棒,理智粉啊。我们喜欢超英也绝不只是为了戏剧性的人设、关系或是情节,对吗?永远幻想着世界和自己更好的模样。

16.最后还是积攒了一些负能量,不吐不快。超英到底不是一个像动作、科幻那样的分类(尽管它可能包含这些类型),它其实从定义到实际呈现都有一定的模糊性。所以依我愚见,超英电影(乃至所有的爆米花)的一个评价标准应该是是否满足观众期待。有人看魔改正联也能爽到,有人连海马王都不喜欢,无非要求不同罢了。虽然这样说,但我总希望观影群体不要苛责或过誉一部电影,能不能先弄清楚创作团队的定位——从原作和宣传透露出的信息,暗示它是一部独一无二之作。拿掉一些刻板印象和个人情绪,电影作品会不会更让人期待和回味。以上。

评论(16)
热度(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Oiolairë
Powered by LOFTER